此间无事。

【全员】德云手游100问 3

您好,我是您的客服菖蒲|・ω・`)
这次由我为您带来我们问答系列的第三次更新。
具体设定请见我们的另一位客服 @苦艾
这次问答更新我们解锁了新的CP与新的角色哦!

1.Q:请问如何解锁音频区“澎湖湾”版汾河湾?
A:请安排李九天与董九力搭档,有一定几率解锁音乐列表中“澎湖湾”版汾河湾,但此操作有风险,一定几率会触发“还有一个张队长”剧情,掉落张队长前来查作业,对李九天和董九力造成精神打击,进而使两位角色进入“萎靡”状态。

2.Q:我注意到我的冯照洋有一个“婚礼司仪”称号,请问如何解锁呢?难道真的需要让他兼职做婚礼司仪吗,可是没有这个选项啊?
A:当然不需要,但首先您需要拥有SR谢金与SR李鹤东,并触发剧情“相声有新人”,之后请在剧情关卡“宣传期”查看游戏中的微博系统,自然能够解锁冯照洋“婚礼司仪”称号。

3.Q:我的杨九郎晚上为什么在“五周年加演”剧情中没有与张云雷一起出现?
A:您的杨九郎是否参加了《能耐大了》多人剧情副本?那么由于副本限制,杨九郎时间冲突无法参加,但他已经尽力了,请不要对他过多苛责好吗?

4.Q:这次新出的宿舍装修系统我很喜欢!但是请问李鹤东和谢金的“粉红少女宿舍”皮肤如何获得呢?没看到有可兑换的选项啊?
A:首先我要先夸奖您的恶趣味,然后这个皮肤是“相声有新人”剧情副本的特殊掉落品,需要触发“相声有新人”剧情才可获得。另外提醒,李鹤东与“粉红少女宿舍”兼容性不太强,容易损害健康值,请您配合三星道具“柔软床垫”一同使用。

5.Q:这次更新出现了新的金色皮肤“云贵妃”“杨娘娘”诶!!我超兴奋!!请问如何获得这两个皮肤呢?
A:这次更新推出了“五周年纪念”剧情链,只要您触发了剧情链,在收礼物时收到了“旗头发箍”就能够解锁皮肤了,祝您游戏愉快。

6.Q:请问我的栾云平“相声精灵”称号一直无法解锁,是bug吗?
A:请问您是否拥有SSR高峰并且已经与栾云平搭档亲密值达到95以上?如果是,即可解锁栾云平单人称号“相声精灵”,并且可解锁搭档情侣称号“峰峦叠翠”“鸾凤和鸣”。

7.Q:为什么此次更新之后我的杨九郎心情值一直很低?
A:您可能已经自动触发了“五周年纪念”剧情,因为剧情文本中SSR张云雷的遭遇,杨九郎不开心是正常情况,除非您未将张云雷与杨九郎搭档。

8.Q:请问我的孟鹤堂为什么突然多出了“周门孟氏”的头衔?
A:如果您的SSR孟鹤堂与SSR周九良搭档亲密值达到90,并在近期搭档演出过“拴娃娃”,那么头衔会自然解锁,不必担心。

9.Q:为什么我的刘九思近期心情值持续降低?
A:请不要把他与SSR烧饼放在一个宿舍套间中,或者移除宿舍中摆放的一星道具“绿色洒水喷壶”,您的刘九思即可恢复正常。PS.如果您的SSR烧饼与SSR曹鹤阳两人和刘九思共处一个宿舍套间,且套间内摆放了“绿色洒水喷壶”道具,刘九思的心情值可能会下降得更厉害。

10.Q:动画集里面的“托脸脸”好萌啊!!请问如何拥有呢?
A:“托脸脸”动画是烧饼与曹鹤阳两人的专属动画,请您将两位角色搭档组合,保证搭档亲密度达到95以上,且触发微博剧情“领证”,一段时间后即可解锁。

11.Q:为什么我的剧场莫名其妙多了“全聚德”的称号?这是bug吧?我们明明是个相声手游不是餐饮手游?
A:这当然不是bug,毕竟我们有许多颜值颇高的角色。在一段时间内,剧场统计女观众比例持续达到80%,即可解锁特殊剧场称号“全聚德”,请您记住我们的口号之一,只卖艺不够吃的!

12.Q:我好心水九春师姐的旗袍皮肤,但是为什么在德云华服界面与皮肤氪金兑换界面都找不到?
A:SR李九春目前有雀蓝旗袍与纯白亮片旗袍两个皮肤,均为剧情副本掉落,无法兑换。雀蓝旗袍出自剧情副本《探清水河》,纯白亮片旗袍出自剧情副本《咱们结婚吧》,完成这两个多人剧情副本即可获得李九春的两个旗袍皮肤,并且如果您完成了《探清水河》剧情,还会获得音频区“是谁那么坏”的解锁。

13.Q:我为什么无法解锁张云雷的“猫汤”音频?
A:首先请完成《探清水河》剧情副本,解锁李九春音频“是谁那么坏”,该音频为张云雷“猫汤”的基础版。在接下来的演出中使用张云雷,您将有机会解锁音频“猫汤”。

14.Q:请问我如何获得杨九郎“小鸟依人”头衔?
A:请您在济南地图为张云雷杨九郎举办专场,安排谢金与杨九郎同台,即可解锁杨九郎“小鸟依人”头衔,并获得杨九郎与谢金的“靠怀拥抱”收藏图片,另外还能解锁谢金音频“俺是你爷爷呀”。

15.Q:请问如何解锁动画集中阎鹤祥的“飞起来咬人.gif”“量活.gif”和“逗哏.gif”?
A:这三个动画需要解锁评书《刘汉臣之死》,并且在评书进度中安排阎鹤祥与郭麒麟一起触发特殊剧情“北京人艺《茶馆》”,在评书进程中自然回出现这三个小动画的解锁。因为当阎鹤祥解锁说书状态时,按照剧情郭麒麟必定十分忙碌,所以请您抓紧阎鹤祥与郭麒麟的空闲时间来触发“《茶馆》”剧情。

评论(23)

热度(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