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间无事。

【全员】德云手游100问 6

您好,我是客服菖蒲|・ω・`)在这里先呼唤一下我的搭档,另一位客服 @苦艾

本次更新我们终于结束了《能耐大了》大型剧情活动的进度,请各位参与了此活动的玩家在自己的剧场后台界面领取奖励。同时我们的《相声有新人》剧情活动也进入了新的阶段,难度增加,请各位进行了此剧情的玩家们注意提高角色属性,增加成功几率。

另外,此次更新我们为“头九”系列角色推出了特别金色称号“拜师五载”及每个角色各五个技能点的奖励,请各位拥有“头九”系列角色的玩家到角色个人称号界面进行解锁领取称号,技能点奖励请于传习社界面进行分配。

本次更新推出了音游功能的试玩,暂时加载曲目为《老大》《乾坤带》《牙痕记》《春秋亭》与《探清水河》五首歌曲,祝各位玩家玩得愉快哦。

我们依然将本次更新带来的问题与以往的问题一起进行整理发布,请各位玩家看看有没有自己疑惑的问题哦|・ω・`)

1.Q:请问如何解锁栾云平的“书培哥哥”皮肤呐?
A:栾云平的“书培哥哥”皮肤是之前
《林子大了》以及这次《能耐大了》剧情活动的奖励哦,如果您未参加这两次剧情活动就无法获得此皮肤,且暂时还不知道后续有没有获得这个皮肤的机会,请您继续关注游戏后续更新哦。

2.Q:请问剧情任务结束后,我的张云雷和杨九郎还能保留之前的“相见计时器”功能吗?
A:按照本公司几位高层的决策以及玩家反馈,此功能不会取消哦,请玩家不用担心,就让您的角儿们在满心期待中互相一点点计算着相见的时间吧。

3.Q:为什么我的高峰心情值莫名其妙变高了?我最近除了安排他表演和在传习社工作之外没有多余操作啊?
A:您是否参加了此次《能耐大了》剧情活动呢?那么随着剧情活动结束而产生的人员回归可能会使您的部分角色心情值产生明显变化,大概可以总结为“结束了寡妇失业状态后的喜悦感”吧,具体也可以参考郭麒麟《给我一个十八岁》单人剧情副本结束后阎鹤祥的心情值上升情况哦。

4.Q:请问这次音游功能是否因为选择角色的不同而有难度差距呢?我用董九力打得快要死掉了才通过,用同学的张云雷试着打了一次,就感觉所有曲子都巨简单?
A:啊,音游的难度是根据选定角色的属性与天赋不同而改变的哦 ,恭喜您发现了这一点,希望您玩得愉快。

5.Q:想请问这次活动之后解锁的那张杀青CG,高老板和栾队究竟是什么姿势?我和我的画手好朋友打了个赌,现在很想知道官方的答案!
A:官方表示无可奉告,虽然也很想告诉您但是如果说出来可能就被领导斩了,大刀已经立在下班的门口啦,我觉得您不想失去一位可爱的客服对不对?

6.Q:请问如何获得杨九郎的“有文化”徽章?
A:“有文化”徽章是这次更新以后的解锁内容,请您注意查看游戏中的微博功能,解锁“杨九郎的五周年谢师微博”即可获得,另外,杨九郎的谢师微博出现要略晚于头九系列的其他成员,请您耐心查看哦。

7.Q:为什么我这次更新以后在剧场礼物中收到了叶酸?我的后台好像没有什么人能用得到这种药吧……
A:您是否使用了杨九郎与张云雷一同进行表演,且杨九郎与张云雷搭档亲密度高于95,获得了“相见计时器”使用资格与亲密搭档锁定?如果是的话,叶酸是这次更新的一个彩蛋哦,您可以将其出售以换取金币,虽然可以但不建议给张云雷使用,毕竟生理性别限制,无论在张云雷身上使用多少叶酸也无法使其受孕的,只会让张云雷心情值降低,请不要尝试了。

8.Q:为什么我的杨九郎虽然歌唱属性并不太高,但是我使用杨九郎却依然能够轻松完成音游呢?
A:如果您的杨九郎与张云雷成为亲密搭档,杨九郎自然会出现“音游擅长”buff,使音游难度降低,奖励不变,因为在你看不到的地方可能会有一些私人辅导哦|・ω・`)

9.Q:为什么我的周九良歌唱属性虽然是偏的,但是用他也能降低音游难度,并且《老大》和《牙痕记》这两首曲子完成后奖励格外高?
A:周九良作为一名优秀的三弦演奏家,乐感超群,虽然在歌唱方面可能不太尽如人意,但是确实能够在音游部分帮助您。至于您的后一个问题,如果您的周九良与孟鹤堂获得“亲密搭档”属性,那么出现这种状况十分正常,熟悉自己搭ai档ren的曲目当然不是什么稀奇的事情不是吗?

10.Q:请问如何解锁烧饼的“吐司烹饪大师”称号?我看到居然有这种称号还挺惊讶的……
A:请在烧饼饥饿值降低时为其提供吐司片,香料与鸡蛋,并在宿舍中为其放置二星道具“烤箱”。在烧饼重复制作100次鸡蛋烤吐司后称号即可解锁。

11.Q:我的曹鹤阳和烧饼为什么有两个搭档纪念日?我今年收到两次提醒了诶……
A:每一对搭档都只有一个搭档纪念日哦,烧饼和曹鹤阳会提醒两次是因为设定中他们二人有一个“结婚纪念日”,与搭档纪念日并非同一天,您可以视为是他们两个人特别的小情趣,而且能收到两次纪念日奖励不也是很好的吗?

12.Q:请问如何解锁孟鹤堂“垂耳兔”皮肤呢!听说这个皮肤还可以升级是吗!
A:请在表演中使用您的孟鹤堂,在“腿子活”列表中选择节目,即有可能解锁“垂耳兔”皮肤,并且如果您在孟鹤堂生日时使用此皮肤进行表演,即有可能获得升级版“蔷薇与垂耳兔”皮肤哦!

13.Q:七队小剧场演出过程中弹出是否开始“藏东西”小游戏,请问这是什么新玩法啊?
A:这是独属于七队的小游戏开发哦,目前还在试玩中,游戏规则就是藏队长的东西并且不被队长发现,祝你好运!

14.Q:这周的公告是出了什么问题吗?说好的周五刷新《相声有新人》副本活动的呢?我等了好久也没等到!
A:很抱歉,这是我们的工作失误(虽然是大boss记错了时间但是这个锅还是要我们背的,委屈但不敢反抗.jpg),时间仍然没有改变,还在每周六晚八点半哦!

15.Q: 看到宣传说龄龙要增加专场商演的副本啦!超级开心!游戏美工能不能用点心啊,宣传图片要更新,这都很久以前的图了!
A:这个问题确实是我们的失误,我们会联系游戏美工尽量解决这个问题的哦!不过乍一看之前的图片不觉得挺怀念的吗w

16.Q:请问为什么这次游戏里张云雷的微博图片九宫格只能刷新出一张?这个bug要尽快修复啊哭唧唧
A:很抱歉……这个九宫格确实只有一张照片哦,这是制作组的恶趣味啦,让您受到了欺骗我们深感抱歉。

评论(19)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