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间无事。

【全员】德云手游100问 2

您好我是您的另一客服|・ω・`)
主要的设定请见 @苦艾 的前文。

1.Q:为什么我的杨九郎无法和我的李九春组合成为搭档?
A:首先你需要检查是否你的队伍里有张云雷,如果张云雷存在,杨九郎即无法与李九春搭档。

2.Q:为什么我的董九力最近情绪值不太高?
A:请减少让张云雷和董九力组合临时搭档的操作,否则会被动触发“查作业”事件,影响董九力的状态

3.Q:为什么我的高峰老板体重值不断上升,发量在不断减少?这样实在是很影响颜值啊。
A:这是剧情推进过程中的不可逆操作,无法解决,十分抱歉。

4.Q:我的郭麒麟经常需要单独参加综艺节目,官方能否推荐几个合适的搭档来搭配阎鹤祥?
A:很抱歉,郭麒麟不在园子时,阎鹤祥会直接触发“寡妇失业”被动技能,难以配对,如果此时您已经触发了“给字”剧情,阎鹤祥获得“西河大鼓阎景俞”称号,您可以送他去说书增加收入。

5.Q:我的阎鹤祥和杨九郎对对方的好感度莫名其妙一直下降,我明明没有什么操作啊?
A:如果您送阎鹤祥去说书,会自动触发隐藏剧情“反派杨九馕”,进而触发剧情“壮壮是我儿子”,二者关系自然会下降。

6.Q:我的张云雷触发了剧情“南京火车站”,必须在南京医院住院治疗,可为什么杨九郎的健康值和体重不停下降,并且还总在南京医院场景出现?我明明没有安排他去?
A:如果您已经使杨九郎和张云雷搭档,那么这是正常情况,等这段剧情结束您即将获得一对亲密值95以上的搭档,并且获得杨九郎单人特殊称号“认哏”。

7.Q:为什么我的剧场“扇子”道具用得特别快?
A:请问您的剧场是否安排了张九龄和王九龙两位演员进行搭档演出?如果是,请减少二位的演出,或者在节目单中减少“口吐莲花”的出现次数,能为您节约很多扇子。

8.Q:为什么我的孟鹤堂最近心情不好?
A:请减少您的周九良与秦霄贤的来往。

9.Q:我的孟鹤堂因为需要去拍戏,无法在小园子进行演出,但我的周九良已经与他绑定了,请问我可以给周九良安排其他搭档吗?
A:可以,但周九良与他的临时搭档会经常在节目里提到孟鹤堂,如果您发现节目文本里出现诸如“他死了”,“我和他正在办离婚”之类的话语,不用担心,周九良和孟鹤堂的搭档亲密值并不会降低,这只是因为周九良不开心。

10.Q:为什么我的王九龙结束节目“口吐莲花”之后疲惫值变得格外高?
A:您可能是触发了隐藏节目“群口口吐莲花”,您的王九龙在这个隐藏节目上遭到了数倍打击,请让他休息吧。

11.Q:为什么我在湖广会馆摆放的话筒耐久总是消耗得特别快?
A:您是否经常安排孟鹤堂在湖广会馆进行晚场表演?减少这一操作,将会为您节约许多话筒。

12.Q:请问我如何为杨九郎获得特殊道具“定情手表”?
A:首先请您拥有SSR张云雷并使他与杨九郎绑定,此道具会自动出现。

13.Q:请问如何触发九辫剧情集中的特殊剧情“数来宝”?
A:请您先集齐SR梁鹤坤,SR李九春,剧情节点“四周年”,并收到特殊礼物“一罐啤酒”,您就可以听到两位演员的吐槽了。

14.Q:我为什么无法获得“旅行壮壮”CG图片?
A:您是否已经集齐SSR郭麒麟,SSR阎鹤祥,触发了郭麒麟单人剧情“给我一个十八岁”以及点亮了节目单中郭麒麟和阎鹤祥的特殊搭档节目“十八岁给我一个姑娘”?如果以上条件均具备,请您在天津地图使用阎鹤祥和郭麒麟,节目单选中“十八岁给我一个姑娘”,使用墨绿色大褂以及特殊道具“沙滩帽”,即可获得“旅行壮壮”特殊CG。

15.Q:我的小剧场节目回放中突然出现了大量有关“公式”的包袱,请问这是什么情况?
A:如果您已经集齐了孟鹤堂周九良谢金李鹤东和刘喆,并触发了剧情“相声有新人”,即可出现大面积对“公式相声”的嘲讽,这是德云社演员们都具备的隐藏技能“保护班主”,是正常现象。

16.Q:如何增加周九良的发微博频率?
A:请您同时集齐孟鹤堂谢金李鹤东刘喆,触发特殊剧情《相声有新人》,在节目宣传期间周九良会勤发微博。在某些重要纪念日例如七夕或者某人生日,也有可能掉落特殊惊喜微博。

17.Q:如何解锁音乐列表里的《恋人未满》?
A:请集齐SSR郭麒麟张云雷和孟鹤堂,即可以解锁《恋人未满》。特殊版《恋人未满》仍未推出,敬请期待以后的更新。

18.Q:请问如何解锁杨九郎和张云雷的《三节拜花巷》?
A:杨九郎和张云雷属于特殊版《三节拜花巷》,仍未推出,敬请期待。

19.Q:我的周九良呈现生病状态,却无法执行去医院看病的操作,这个问题怎么处理?
A:请您配备SSR孟鹤堂,在拥有孟鹤堂的状态下,周九良会被孟鹤堂带着去看病。

20.Q:我发现音乐列表中有一条《拼多多》,请问如何解锁?
A:请您在触发张云雷杨九郎双人剧情《欢乐喜剧人》的情况下,安排周九良参加助演,即可解锁音乐《拼多多》。

21.Q:为什么我的封箱典礼剧情动画中孟鹤堂总是无法和周九良一起参加红毯?
A:在封箱中默认周九良参加乐队表演,无法与孟鹤堂一起走红毯。请您在封箱之前选择氪金项目“外来乐队”,即可解锁周九良和孟鹤堂的封箱红毯动画。

22.Q:为什么我的孟鹤堂陷入情绪低落状态?
A:您是否解锁了剧情“德云5队2017年小封箱”?请您安排烧饼在孟鹤堂的身边,烧饼作为老队长会安慰他,然后就会收获七队队长孟鹤堂了。

23.Q:为什么我的阎鹤祥总是在旅游状态?
A:请问您的阎鹤祥是否拥有头衔“寡妇失业”,并且已经解锁了评书列表中的《刘汉臣之死》?如果是,那么阎鹤祥需要经常出去为评书增添素材,当然您也可以认为他是寡妇失业没事干。

24.Q:为什么我的华服仓库里布料都使用得特别快?
A:本游戏设定科学,大褂布料用量根据角色体型而定。请问您的剧场是否拥有过多的特殊体型角色?例如体型过高的谢金高筱贝王九龙,或者体型过宽的孙越杨鹤通李云杰,如果此类角色过多,自然会消耗更多的华服布料。

评论(15)

热度(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