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间无事。

【全员】德云手游一百问 7

各位玩家大家好,经过几个月的沉寂不知道玩家们有没有想念我们呢?我是你们的忠实客服菖蒲——在这里还要呼叫一下我的搭档 @苦艾

不知道有多少玩家已经放弃了我们这个许久没有更新的游戏,但回归之际自然不能亏待玩家大人们,于是我们为各位玩家推出了一次大更新哦,具体更新项目如下:

1.增加了大家翘首以盼的对战项目,对战分两种模式,“万象归春”以及“捧逗之争”。

  “万象归春”模式即在我方挑选出一对捧逗演员,与敌方的演员进行对战,根据最后的评分来进行评判输赢,赢者有一定量积分,积分积攒起来能够兑换奖励哦!

  而参与“捧逗之争”模式的玩家在一开始需要先选择阵营“捧哏”或“逗哏”,阵营选择成功后在赛季结束前不可更改,且在进行本模式游戏时只能够选择标记为本阵营的角色,即捧哏演员与逗哏演员。捧哏与逗哏进行同一场演出,期间系统产生表现评分,以最后累计表现评分的多少进行胜负判定,赢者同样得到积分奖励,且每赛季结束后阵营积分结算,胜出的阵营成员也能得到阵营奖励。

2.为爱好经营的玩家增添了新的经营场所“麒麟剧社”,与“三庆书馆”“三庆园相声剧场”一起共用三庆园地图进行京剧演出。不过要注意的是,本模块与“三庆园相声剧场”演出时间冲突,如果安排了戏院演出,则当日三庆园日程表不可再安排相声演出。

3.增添“前尘忆梦”环节,每个角色都拥有自己的前尘忆梦列表,您的一个不起眼小操作说不定就能够开启这位角色的相关回忆哦——完成每一条前尘忆梦任务都会有特别惊喜小奖励,彻底解锁演员的前尘忆梦后还会有奖励等着您,请在游戏里尽情探索,解锁演员们的过往故事吧!比心!

4.针对此次更新我们也推出了四张新角色卡牌,分别是捧哏阵营的SSR角色史爱东和SR于筱怀,可升级R万能牌韩九鸣以及逗哏阵营京剧神童SSR陶阳。

请各位仍没有放弃本游戏的玩家大人们尽情享受此次游戏更新吧,十分感谢各位不离不弃!

另外按照惯例客服我仍然整理了一些关于本手游的问题,进行Q&A回复并公开发布,希望能够为大家的游戏进程增添一些帮助,那么,请往下看吧——

1.Q:小姐姐你好,请问我的张九龄和王九龙为什么突然解锁了双人称号“目中无桃”??妈耶我好害怕??
  A:哈哈哈哈这位玩家大人不要担心,您看来是已经安排您的张九龄与王九龙参与了跨年活动,这是跨年活动都会解锁的限时称号哦!请您检查一下您的CG库,“北展跨年扒马褂”特殊CG壁纸也已经解锁了,欢迎回顾台上的可爱玲珑和委屈桃老师!

2.Q:请问游戏策划组的人在吗?哇你们推出的这个新SSR史爱东是不是开了挂啊,太强了吧,我换了三个SSR逗哏角色都输掉了??这科学吗??
  A:我们的游戏是建立在现实基础上的超科学设定哦,SSR也有强弱之分,而且客服我猜测一下,您是输在了史爷的S级伦理哏技能之下吧——超小声跟您透露一声,如果在PK时使用史爷二十次并且连胜,就能获得金色成就“逗哏没一个能打的”,且有丰富奖励呐。

3.Q:为什么这次更新以后九良立绘变得圆(pang)乎乎的啦?原先那个清瘦秀气的小先生哪儿去了!
  A:实在抱歉实在抱歉,但是我们说过好几遍啦,本手游是基于现实的超科学设定,立绘也是如此哦,但是为了各位粉丝的殷切期待,现实中解决不了的问题游戏里来解决!当演出结束后观众评价收到十次“小先生最近是不是圆润了”,就可以接取专属支线任务“减肥健身进行时”,圆满完成任务就能重新更换帅气立绘啦!

4.Q:提问!那个,我接了小先生的那个健身任务,但是没进行多长时间以后我的孟孟心情值降低了,怎么回事呀!
   A:嗯,这个问题也是最近经常被问到的问题啦,您可能是触发了孟先生的“护犊子”状态呢,接到这个任务之后,如果您的周九良与孟鹤堂搭档亲密值符合要求,即可触发此状态,除了心情值下降,还有可能会在表演时触发“没胖多少”特定语音彩蛋。

5.Q:请问,为什么我的于筱怀每次对阵敌方陶阳的时候都会输啊,明明我努力练级也打赢过别的SSR啊!
   A:emmmm,这是触发搭档隐藏buff“超怂少年”了呐,不过别担心,这个buff随着您家的于筱怀与陶阳搭档亲密值上升会逐渐削弱的。

6.Q:请问怎么得到孟周两人的金色称号“万物皆可盘”呢?听说能加好多属性哦!
   A:啊,你看这个称号,干干巴巴的,麻麻赖赖的,一点都不圆润,盘它!咳认真回答,请问您有没有完整解锁大型限时剧情副本“相声有新人”呢?如果有的话,请不用担心,这个称号待到知名度达到条件是会自动解锁的,能够大幅增加演员知名度属性与话题度属性哦!

7.Q:为什么我家的陶阳最近心情值有点降低,并且于筱怀很久没有再使用摩托车道具了?我刚在商店给于筱怀购买了新出的摩托车哎!
   A:这个问题说来话长,但我想您的陶阳与于筱怀搭档亲密值应该比较高,所以触发了陶阳的担心模式吧,如果您触发了SSR孔云龙(即于筱怀之师)的前尘忆梦“摩托往事”,应该能够感受到陶阳对于筱怀使用摩托车的担心啦。

8.Q:我的栾云平为什么解锁了称号“马凤英”??讲讲道理马凤英是谁啊??
  A:这是相声有新人大魔王助演后一定会解锁的称号哦,人民群众都知道,马凤英是德云社总队长兼德云一队的队长呢x好了不开玩笑了,至于马凤英是谁,如果能有机会这还得跟起名字的本主儿高老板去问呐,要么问问查了半天百度的小郭老师也行,至于我一个小小客服是真的不知道啊,委屈.jpg

9.Q:我的张九龄这次安排和王九龙的不怎么一样,有几天两个人是不搭档的,但是我不小心在出差装备栏里带错了大褂,现在临到上场没法装备了!!我该怎么办???
   A:是这样的,在我们的游戏中,身材尺寸不同的演员大褂确实是无法共用装备的,因为的确影响演出(我说过我们是一个很科学的游戏),这种情况下您只好使用身材尺寸相同的其他演员大褂装备,并不影响演出效果哦。

10.Q:还是我,又来了!那为什么我的张九龄和王九龙可以换穿水裤?明明身材尺寸标记也不相同啊??
   A:……即使身为客服我也依然不能理解您究竟在这方面做了什么样的尝试,水裤穿在里边有大褂遮挡,并不影响演员的演出,所以只要尺寸标记区别不太过分也是可以换穿的,并且也有可能会产生包袱,对演出效果有增益。(但并不推荐您经常尝试,请给演员装备合适的演出装备!)

评论(6)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