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间无事。

【全员】德云手游100问 5

您好,我是你们的手游客服菖蒲|・ω・`)

在此艾特一下我的好搭档 @苦艾

此次更新我们推出了电台功能,在等待您的角色们演出结束的过程中您可以靠听电台来打发时间,祝各位玩家朋友玩得愉快|・ω・`)

我们同时对李鹤东与谢金的角色稀有等级进行了调整,由SR变为SSR,已经拥有的玩家可以在完成现有两人剧情任务后点选卡牌升级按钮进行等级升级,未拥有的玩家以后抽取此两个角色时按照SSR爆率。

但在更新过程中玩家朋友们也有了新的问题,在此我们将问题与回答进行了整合,与之前未回答的一些问题一起放出,供各位玩家参考。

1.Q:我超喜欢此次更新中的电台环节,请问游戏里的电台可以像平常的电台一样由玩家点播吗?
A:您可以尝试通过我们的公众号进行电台点播,但很遗憾我不保证您的点播一定会被我们项目组的电台功能设计负责人采纳,因为据这位二十二岁的知名不具的设计负责人小郭组长表示,他认为“我的电台我做主”。

2.Q:为什么这次更新之后我的阎鹤祥突然新增了一条手机广告语音,并且有时候会重复播放?
A:对不起,这是这次更新我们的广告赞助商所要求的插入广告,打扰了您的日常游玩我深表抱歉,您会发现在此条广告语音播放三次之后旁边会出现一个“屏蔽”键,可以帮您屏蔽这条广告语音,祝您玩得愉快!

3.Q:我在电台中听“叫小番”,好几次听到“站立宫门”之后,后边“叫小番”的部分就被替换成了尖叫鸡的惨叫或者“燃烧我的卡路里”,请尽快修复这一bug好吗?
A:这当然不是bug,是我们电台的两个崭新创意节目“尖叫小番”和“燃烧我的叫小番”,请您放心欣赏。

4.Q:请问为什么我的音乐列表中有一首歌始终无法解锁,连名字也没有?
A:啊,那首音乐是内测版本前100名才有的福利《画扇面》哦,因为当时录制时出了一点问题,导致部分主要录制人员拒绝将这段音频进行大规模放送,经过商讨后制作组决定将其作为内测版前100名玩家的福利,如果您身边有这样的玩家朋友,可以去试听一下哦。

5.Q:作为周九良的歌粉,我想请问为什么周九良的音乐栏歌曲那么少?
A:官方解释是说九良作为一名捧哏演员很少展示自己,而事实上……也许您可以从周九良的音频《我们不一样》和《失恋阵线联盟》中找到答案?

6.Q:如何使我的周九良多开口唱歌?
A:您需要一个SSR孟鹤堂,孟鹤堂对周九良存在一个单向独家buff“怂恿”,会提高周九良的唱歌几率。

7.Q:为什么我的朱鹤松与孟鹤堂的好感度始终很低?
A:您可以查看朱鹤松与周九良的好感度是否十分高,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孟鹤堂会陷入“吃醋锁定”状态,无法与朱鹤松好感上升,同理孟鹤堂与秦霄贤也是这种设定。

8.Q:如何解锁阎鹤祥与郭麒麟的“蓝朋友”称号?
A:此称号的解锁需要完成此次更新所自动接受的“中国蓝”剧情任务,同时可以获得独属于他们两个的搭qing档lv皮肤“大褂•中国蓝”哦。

9.Q:请问为什么我的杨九郎“三庆园小霸王”称号消失了?
A:这是在使用谢金参与完成“济南专场”剧情任务链中“羊上树”任务后的自然状态,不过您可以获得“风火馕”称号与杨九郎“无法反抗”特殊动画作为补偿。

10.Q:请问评书列表的“刘汉臣之死”什么时候能有更新呢?我已经迫不及待了!
A:很遗憾暂时还没有这方面的更新哦,也许要等到之后某次更新阎鹤祥重新进入“寡妇失业”单人剧情任务链之后,不过据我们项目组的小郭组长表示,在接下来的更新中暂时没有让阎鹤祥重启“寡妇失业”单人剧情任务链的想法。

11.Q:如何解锁音乐列表中正能量小曲“温暖的手”?听说有彩蛋但是我还没能解锁呢。
A:这是我们新更新的电台功能中的随机彩蛋哦,请您多听电台,自然就能解锁啦,祝您听得开心哦|・ω・`)

12.Q:想问问客服君,我在朋友那里看到了她解锁了一张九辫的咖啡厅双人图,我也想解锁,请问怎么办呀?
A:请完成SSR张云雷的单人剧情副本“《能耐大了》助演”,就可以解锁这张九辫搭qing档lv双人图哦!完成任务还有机会得到张云雷金色皮肤“张富贵”三天试用权,想获得永久使用权请到德云币商城进行充值解锁。

13.Q:想请问该如何解锁张云雷“黑袍空姐”皮肤?我的室友天天跟我显摆!!
A:请给搭档等级为亲密的杨九郎和张云雷安排节目“窦公训女”,在节目结束后有机会掉落稀有紫色皮肤“黑袍空姐”,同时还会解锁杨九郎语音“要勾引你还用到时候吗”,请注意冷静不要被甜出糖尿病或者蛀牙哦!

14.Q:我的孟鹤堂在游戏更新后为什么会多出一个称号叫“红烧牛肉面”???这是什么见了鬼的称号啦???
A:请您点开游戏中的微博功能仔细查看近期您的家养角儿们的微博,就能知道答案啦,顺便还能收获孟鹤堂周九良的双人精致园林写真图片解锁权,一举两得!

15.Q:我看到商城里有李鹤东的猫耳配饰和谢金的犬耳配饰,但是显示我不符合购买条件?我的德云币是足够的呀?
A:您是否还未完成剧情关卡“《相声有新人》初次选拔”?要先使用谢金与李鹤东完成这一关卡,然后查看游戏中的微博功能,解锁谢金与李鹤东关于各自猫犬身份的讨论,才能解锁猫耳配饰与犬耳配饰,请为了获得傲娇猫猫东和可爱狗狗金而努力吧。

16.Q:我的李鹤东最近心情值和健康值都很低,之前没有发生过这种事情啊?
A:您的李鹤东并不像表面上看上去那么坚强哦,可能是过度疲劳引发了他设定中的颈椎疼痛,请在他陷入烦躁状态之前送他去医院按摩,或者给他购买伤药吧,记住即便是游戏里的角儿们也是需要好好休息的哦。

17.Q:我的杨九郎和张云雷的状态栏里突然出现了显示着相同数字类似于计时器的东西,别的角儿们都没有,请问那是什么?
A:请问您的张云雷和杨九郎搭档亲密值是否已经达到了98以上,并且完成了从开始游戏到现在所有的搭档相关剧情线?如果是,那么在这几次更新的两位角色忙碌期中,恭喜您收获了两位角儿的“相见计时器”使用资格,通过状态面板中的“相见计时器”,您可以迅速知晓还有多久能够使张云雷与杨九郎同在一处进行表演或者生活,并且“相见计时器”拥有特殊buff,可以使两人共同进行生活或工作任务时的疲劳值上升速度减慢50%,心情值持续恢复。

18.Q:请问如何解锁谢金的“兔子”头像框?我玩了好久都还没有。
A:首先需要同时拥有SSR谢金与李鹤东,并且同时点起副技能快板,触发“三节拜花巷”,即有可能解锁谢金超稀有头像框“兔子”,同时解锁谢金“老兔子”称号以及李鹤东“老兔子”语音。

19.Q:请问你们手游到底有多少园林背景的写真图??为什么每次更新都能解锁新的??
A:那谁知道去呢?只能说我们的存货有多少你想像不到|・ω・`)

20.Q:请问为什么在湖广会馆演出时礼物中收到的鬼故事书越来越多?
A:您是否安排了孟鹤堂与周九良在湖广会馆演出?如果是,会大大增加鬼故事书的收获几率,顺便说,在孟鹤堂处使用鬼故事书虽然会触发孟鹤堂的“恐惧”状态,但是如果同一位置旁边有周九良,可能会增加搭档亲密度。

评论(9)

热度(120)